.emmme.

afd 同名

*最近有点忙 长篇一直记着但没时间将灵感付诸文字hh 但绝对不会坑的^_^

十分愧疚ww 辛苦大家的等待~

先写个短篇 释放一下xp【偷笑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他病了。

自从他像囚鸟一般来到这专门为他打造的安身之所,他那单薄的身形便更加日渐瘦削下去,微弱而轻柔地,配上那苍白如雪的肤色,就像薄薄的蝉翼,透明得几乎一吹便能散去。

我很仔细地照料他,但他从未病得像现在这样重。

附上那片光洁的额头,温度已然烫得吓人。可我珍惜,以及喜爱这样炙手的触感。它是热的、带着温度的,而不像怀中这人一样冷冰又淡漠。

我喜爱他的情绪。无论是愤怒时瓷白脖颈上鼓起的青脉,还是悲伤时咸苦的泪珠,那都是他对我的反馈,是我们之间的、单单赠予我的、独属于他的情感。

而不是现在这样。麻木而冷淡,空洞的眼眸对着我,像是在看任何一个陌生人、陌生物件那样,惹人恼怒。

许是烧晕了头,雪白的肤色衬得眼角以及脸颊处的苍晕有了些血色,除却那对带着死气般沉凝的眼,一切都是温暖而生动的。

四肢都烧褪了力,他瘫软虚脱的身子只能毫无着落地挨在我的怀中,终于失去推开或是躲避的力气。你看,这样多好。我们本该是这样的。

还有,美中不足的是他那失焦散落的眼神。除却那份死气,我们就是一对深爱的恋人,彼此依偎着,温馨又深爱。

我抬起手,用五指蒙上他的眼睛。我不喜欢,所以不看。

那瓣又软又冰的唇,失了些色泽。没事,我会帮它染上唇彩。

后来,那抹冷意渐渐在我口中散去了,融化了,成为鲜软清澈的玫红,温热鲜活。

微弱的气流从缝隙经过,被我们共享着。

而透过我未曾刻意并拢的指间,那抹恼人的沉水也流散开来,瞳孔完全失了焦,幽幽地滑入深谷,留下泉水激石的沫白。

昏暗温馨的灯光下,轻薄而透着微霞肤色的眼皮,堪堪无法合拢,露出底下毫无落点的黑眸。看它毫无神采,脱离主人神志的样子,我又发自内心地喜欢。

因为不管怎样,那是属于他的东西,也是属于我的珍宝。

评论(2)

热度(3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